110326…尋求托兒的地方~

2011040822:37

最近為了小寶沒人照顧的事  正在煩惱…

是要送托兒所呢?   請保母呢?    還是請到府托嬰?   還是請個外勞?

都在傷腦筋吶!

 

找了兩三家托兒所    有兩家是善化    一家在麻豆~

善化是東東托兒所和聖保羅…

 

選擇托兒所的重點除了方便接送    我也非常注重所裡的環境及理念…

3/26剛好東東托兒所有教學說明會    所以就帶著小寶去了解看看…

一到所裡   他都很ok   但我似乎用錯方法   把他交給老師…

所以他就在遊戲間裡頭   一直大哭   哭到我不忍心給抱了出來…

接著就帶著他在教室裡看這邊學校怎麼帶這麼小的小朋友…

看了一小部份   我還滿喜歡的~

也跟主任談了一下   很喜歡他們的教學理念…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大概一個小時就離開回家了…

接著隔兩天   3/28下班我約了聖保 羅的 老師要去看環境及了解學校狀況…

一到聖保羅   我非常的喜歡這裡   空間非常的大  

不管是教室或餐廳   還是相關設施   我都喜歡…

他們的理念也不錯   但卻沒有那麼的甲意…

回家和達叔討論後    決定讓他到聖保羅試讀…

3/31請假在家帶他    又帶他去看了另一間托兒所在麻豆…

雖然   園長很好    月費及註冊費都便宜   但我完全不考慮的…

因為環境及老師   我都不ok

 

這幾天正為這事煩惱著    一直認為他這麼小   就要送去托兒所    好捨不得吶!

 

而且也完成沒想到   這麼快就要面臨選擇托兒所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