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1...捨不得也得捨得…

2011041117:39

今天第一次送小寶到善化聖保羅試讀

一進學校  看到好多玩的東西  也有好多小朋友和老師~

因為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他還不習慣~

一直要我抱抱  不肯下來…

所以先詢問老師   圖書室在哪?   我們先帶給小寶去看書…

一到圖書室   他也顯得有點害怕~

為了讓他 能讓 老師多相處    所以請老師陪他看書…

看他看得很專心   沒有跟他說一聲   我們就偷偷的離開…

離開的時候    我們還不停的回頭看他有沒有發現…

 

一到公司   我整個人都在想   小寶不知道好不好?有沒有哭哭?

結果大約十點多就先打電話去學校詢問   老師說他表現的還不錯~

只有在換老師的時候有一點小哭   其他就還好~

接著中午又打電話去詢問他的狀況   他還是一樣都沒有哭   而且食慾還不錯喲!~

中午大約十二點半的時候   老師打電話過來說

目前是休息時間   其他小朋友都在休息中   就小寶沒有睡覺…

但他也沒有吵到別人   就靜靜的坐在那邊看大家睡覺…

 

一直到五點達叔去接到的時候    才看到他在哭…

詢問後   才知道他是被廣播給嚇到    瘋狂的哭泣..

我想當時的小寶    應該是一直哭著找媽媽   但找不到也看不到媽媽!

五點半一到   我就馬上衝下去   一下車看到小寶已經睡著了…

但他卻是有點哭泣的在睡覺   我偷偷的抱了小寶一下~

小寶好像被我吵醒   就瞪大眼    呆呆的看著~

完全沒有叫媽媽   我叫他叫他「媽媽」但他沒叫  …

然後   整個人就是軟軟的    問他要不要給媽媽抱抱    他點點頭…

抱過來   也沒有特別的開心…

怎麼會這樣    通常他看到我   都還滿開心的    但今天卻完全不一樣…

問他   他今天在學校好不好玩    他也是沒有反應…(可能太小  還不會表達)

哇!儒儒    媽媽好心疼喔!~    

 

回到家    不給任何人抱抱    就連平常最愛的阿公也都不叫    也不給抱…

等我幫他洗完澡    才比較恢復正常…

以為    他應該是沒事了   結果沒想到…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     他卻又哭著找媽媽…

一連起來好多次    一邊哭一邊拍拍胸前「怕怕」…

原來今天上學他沒哭    有可能讓他不知道怎麼哭…

就這樣   連哭了兩個晚上…

 

我看了真的好心疼喔!     只差沒有抱著他哭…

和達叔討論了    決定再找找看有沒有短期保母    願意幫忙帶他…

這樣至少可以比較專心帶他…

也比較可以為他量身定做一些點心和副食品…

 

寶貝    媽媽真的是不得己才會這麼小就送你去聖保羅!

但看你這樣    媽媽很捨不得…

媽媽保證     會努力找到一個適合你    能讓你開心的環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