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12…羊奶粉…

2011081516:57

在還沒接觸羊奶之前    就有聽說羊奶是可具有顧支氣管…

所以大約一歲四個月的時候  我就開始幫小寶添加羊奶粉…

品名為金小柏特選羊奶粉…

會選擇這個羊奶粉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試喝了還ok  不排斥…

一旦他要喝   我就覺得這是個好的開始…

回家後   試著想找找金小柏羊奶粉的相關資訊…

發現   網路上關於金小柏的資訊   非常少…

害我有點擔心喝出什麼問題…

還好一整罐喝完了  他都很ok

 

所以   就讓他喝完一整罐…

但在他喝完那段時間   他又好像失去保護力…

讓我又開始尋求羊奶粉相關訊息…

在看了幾家的訊息後   我決定先讓他試試易兒善羊奶…

易兒善羊奶粉也算是老字號的羊奶粉…

會選擇這個品牌  除了是老字號外…

藥局有提供先付款   但是試飲方式來讓小寶試試看…

萬一小寶喝了不適合  可將產品帶回藥局   更換其他品牌的羊奶粉…

我和達叔   都認為這樣的方式很不錯~

這樣就不擔心小寶不合適的話要怎麼辦了

不過啊!  最終我們還是小寶的體內是不排斥這個奶粉…

不然   老是在讓他試奶粉   反而對小朋友不好…

 

後記:

110801…試著近一個月時候   小寶並沒有出現排斥的狀況…

所以  決定繼續讓他喝易而善羊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