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09…哇!我又喉嚨發炎了…

2011081516:56

每次如果玩得太開心    就會喉嚨發炎…

這次JUDY姐姐回來   也是一樣玩到喉嚨發炎~

所以周日又去掛急診    看醫生…

一到醫院   馬上就讓小寶發現…

所以又開始哭   吵著要出去…

好不容易有 十一公斤 的小寶  今天量體重卻變 十公斤~

也因為他的情緒太激動   一直無法量…

當醫生再診療的時候   他是哭到全場的人都在看他…

在當下醫生就判斷出他是喉嚨發炎所引起的發燒…

當醫生看完之後   我先將小寶抱出去   讓達叔去了解狀況…

這次不曉得為什麼   吃了那些退燒藥之後    就一直大量的冒汗…

就這樣   冒了七八個小時   整顆頭都是溼的   全身涼冰冰…

所以   我也不太敢讓他吃太多藥…

後來又發燒   我就想說是不是藥太強   所以我用塞劑…

天啊!  冒汗的狀況更嚴重   害我整晚都不太敢睡覺…

一直幫他擦汗及補充水份…

就這樣燒退   燒退了兩天…

在第三天  婆婆還是一直覺得他的體溫特別的高…

所又帶他去給醫生   診斷的結果也是一樣   喉嚨發炎…

回家後   婆婆讓小寶吃一包藥   又開始大冒汗…

吃了幾天的消炎和退燒藥  小寶的臉色都變得菜菜的…

因為也不太發燒   所我請婆婆先別讓小寶吃藥…

停了一天藥之後  小寶不發燒   也好像沒有什麼症狀  這才放心…

 

每個階段   小寶的健康狀況都不太一樣…

我原本以為  喝母乳喝到一歲   他就會足夠的保護力…

但我發現   一旦沒有母乳的保護   好像慢慢會出現一些感冒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