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4…新髮型 新心情..

2010072619:43

自從生產完後    我的頭髮毫不留情的一根根的離開我…

使得我的頭髮似乎越來越少    也變得越來越毛…

從產前到產後     我都是同個髮型    連我自己都看得好膩了…

所以決定在今天去整理一下我的頭髮…

 

一走進髮廊      看到多人弄頭髮…

坐下來    設計師詢問我想要什麼樣的髮型      把我想法告訴他…

但是因為掉了太多頭髮    再加上長期都把頭髮往上挷      前面的頭髮有點禿…

所以設計師建議我    先來個妹妹頭     等掉過的頭髮長出新髮後     再來造型會比較合適…

正好    在剪髮前    達叔也告訴我   可以試試妹妹頭…

所以就決定    先剪妹妹頭    等頭髮長出來再說…

就這樣弄了兩個多小時     包括剪、洗、燙(前面)     花了我439大洋…   

 

一回到家      第一個看到我的達叔     表情不是很好    馬上就說:「好奇怪喔!」

我就說:「達叔你死定的了     都是你叫我弄這樣的吶!你還笑!(把罪都怪到他身上)」

 達叔說:「好啦!好啦!不過     不太適合你啦!(其實我也這麼感覺)」

然後    開心的去見我最可愛的小寶…

哈哈哈!     小寶看到我     他知道我是媽媽    但表情怪怪的     一直很開心…

也不知道是真的在取笑我呢?    還是看到我太開心了     反正就一直笑啦!

厚!    小寶你也真是的     你爸爸笑我也就算了     連你這麼小也知道取笑我…

 

好啦!    沒關係啦!     人家說剪頭髮    會有三天的笨笨天…

等時間一過    大家就會比較習慣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