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6…乳腺炎…

2010071618:39

為了能讓小寶喝母乳喝得久一點    讓他抵抗力及免疫力好一點…

所以啊!    我飽受哺乳的痛苦       曾多次為了胸部進出醫院及診所

有幾次真的痛到哭泣           都好想放棄停止哺乳了…

但     看著小寶喝全母乳       擁有著從未生病的健康身體    就忍痛繼續堅持下去…

 

從昨天開始    我的乳腺似乎又塞住了…

我以為    只要把小寶抱過來吸吸就好了…

沒想到吸完之後是通了    但我左邊奶奶好痛    一碰就痛…

原以為    休息一下就好了     但我一直翻到半夜二點多都睡不好…

一直覺得很不舒服      覺得好冷     原來我已經發燒了…

但這個時候小寶又哭著要找我     等到安撫好後     就先去吃了退燒藥    終於能好睡覺了…

五點多達叔抱著小寶來跟我求救     我一樣安撫好後    我們就一起睡著…

達叔因為要上班     所以沒有吵醒我們母子    先出門去了…

 

就這樣一整天都不舒服     覺得我的骨頭都快散了    中午也沒有什麼味口…

一邊吃午餐    一邊想吐    一度以為自己又有了(哈哈哈!我想太多了)…

本來想把小寶給婆婆照顧     但我看他這麼可愛     又把他給抱了上來    跟我一起睡…

先把小寶哄睡後        我又開始發冷    我知道自己又發燒了…

休息一會      發現還是不舒服…

下午就先把小寶給婆婆帶    而我就先去看醫生…

一到診所    我已經燒到38度多了     醫生問了我一些症狀    覺得我的感冒症狀不明顯…

我詢問了醫生    會不會有可能是乳腺炎    因為我的奶好痛…

為了更確認     醫生說:「我必須要看你的奶才能確認」     我說:「好,你看吧!」

看完就確認是乳腺炎      醫生在看診的過程中     還特別叮嚀暫時別讓小朋友喝左奶…

回家吃完藥後休息一下      就覺得自己有舒服些      也退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