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他們健康到老....

2008082520:52

前些日子    阿娘因為煮飯手燙傷    這幾天已經好了...

但阿爹前幾天     卻因為老毛病去了醫院...

因醫師開的藥太強了而傷到胃   胃出血了....

完全不知情的我     打電話回家給他們的時候    就跟以往一樣     罵阿爹這麼胖了    還睡那麼久...

阿爹完全也沒告訴我是發生了什麼事....

沒想到     這次他不是因為愛睏而去睡覺       而是因為胃出血在休息....

天啊!    我真是該死    完全沒查覺到....

 

禮拜天回家去    看到他在休息    我沒有吵他...

等到他醒來   走到客廳     他還是一樣說:你又回來了!(這個時候還在開玩笑)

看到他的臉色     哦!怎麼那麼差....

聽他說去看醫生的事     就覺得好心疼喔!

醫院要他住院   但他不想住院     為了只是不想麻煩家人請假或養豬的...

醫院也要他簽一些有的沒有的同意書     一直問為何沒有其他眷屬陪同..

唉!一時間覺得作子女的真不孝     這個時候也沒有人可以陪他去..

 

隨著年齡的增長     他們的健康是越來越差....

等到阿弟去了北部工作     家裡面就真的只剩他們兩個老人家了....

如果哥他們能在南部定居     不知該有多好.....   

這樣爹娘想他們的的時候     就可以很快的跟他們在一起....

 

還好     我嫁的近      至少在他們需要子女陪的時候     可以常常回家...

還好     我嫁的近      至少可以就近照顧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