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們…

2008082322:54

結婚一段時間了…

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已經ok了…

但唯獨少了個自己的寶貝…

達叔是個非常喜歡小孩的人

從婚前到婚後      就一直想要有個小孩…

所以一直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孩       而不只是玩玩別人的小朋友…

在這個點上    我們卻有不同的想法…

我期望一切的事情      都能在我掌握之中…

結婚--兩人生活+錢(至少一年時間)--生小孩---買房子---退休---

 

我總是希望能夠按自己的人生規劃走…

似乎沒有好好的聽聽達叔內心最深處的聲音…

他說:『以我們兩個人收入+理財     養個小朋友應該是ok』

或許這樣是ok的…

但卻還是少一些些安全感…

 

最近常常在想生小孩的事情

如果一切都準備好了    是不是就能夠如期的在預設時間點生小孩?我無法保證吶!

如果我不把事情想的那麼遠那麼複雜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    是不是會比較ok呢??

面對這個問題我有太多太多的想法…   

也無法從中找到一個平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