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我的胃是破掉了嗎?...

2008081417:59

昨天不知怎麼了...

突然胃一直在抽痛       開完會真的受不了    後來就請假去看醫生...

一到診間   我告訴醫生我的症狀...

結果....醫生說:「來          我聽聽看」

吚!心想用聽的就能聽出什麼嗎?該不會等等說是胃發炎...

結果真的是吶!       哇!我真是暈倒吶!

感冒用聽說    我可以接受...

但胃痛用聽的       就有點給他三條線了....

好吧!開了三天藥要我回家吃吃看....

果真那藥沒有什麼效果....

我的胃還是會抽痛....

 

達叔晚上回宿舍時     說公公、婆婆也都拉肚子了....

但四個人在兩個不同的地方     為什麼會有腸道不舒服的症狀....

難道是................七月份的關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