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夜遊行…

2008071221:15

吃晚飯的時候      婆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騎單身…

雖然我的扭傷還沒好     但我卻答應了婆婆一起去夜遊…

七點半一到      大家都就已經在家前面等了…

哇!大大小小總共八個人耶!

婆婆說今天的人特別多…

go     夜遊去…

原來晚上騎單身這麼的舒服啊!

微風吹過來     哇!好舒服喔!

一群婆婆媽媽的單車夜遊…      這是個特別的感覺…

婆婆似乎也特別的開心…

要大家跟她的媳婦說說話…

哈哈!啊!我要說什麼啊!

婆婆媽媽說了一大堆    而我卻在一旁笑笑的…

 

就這樣不知不覺騎了半個小時才回家…

好久沒有騎這久的單車了…

哇!屁屁好痛喔!腰好酸喔!腳也有點痛…

是我老了嗎?      還是太久沒運動了…

感覺自己好沒路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