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1…開始有感覺…

2009071210:48

習慣在每天晚上睡覺前     跟寶貝聽胎教音樂…

這幾天為了讓寶貝能更清楚聽到音樂      所以在MP4上加了個耳機…

就和寶貝一起聽著胎教音樂睡覺…

一個耳機給自己      一個耳機放在肚皮上給寶貝…

放上的那一瞬間     我感覺到寶貝在動…

是我嚇到他了嗎?     突然踢了我一下…

再把耳機移位          寶貝有踢了我一下…

哇!好特別感覺喔!    原來這就是胎動…

所以    我就把耳機放在肚皮上     專心看著我肚皮上變化…

只可惜    達叔不在身邊    不然他也能一起感受這樣的喜悅…

 

現在不再只是大這個肚子了     開始感覺到寶貝存在…

有了胎動         讓我更安心了…

 

寶貝    你要乖乖長大喲!

我們期待12月份跟你見面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