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1…凡事總會有第一次…

2008062123:21

達叔從今天開始上晚班     所以晚上八點就出門去上班…

剛好晚上公公說要到大潤發去買東西…

婆婆轉身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笑笑的回答說都可以啊!

以往的我     一定會很想很想去…

但達叔不在    我就不會那麼想去了…

可是婆婆在約      我又不好意思拒絕     所以就一起去啦!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達叔的陪伴      跟他們家人出去耶!     好緊張喔!

心想    會不會怪怪的!等一下會不會問我有沒有打算生小孩啊!

 

一到大潤發     就開始逛啦!  其實也沒有自己想的那麼怪啦!

只是經到兒童服飾區的時候     大哥問我了:「要開始準備這東西了嗎?」

啊!我心想:「這不是問要不要生小孩是同樣的意思嗎?!」但我卻笑笑的帶過…

呼!還好婆婆也笑笑的!   不然也沒有人可以救我     可以為我解圍了…

還好只有這個小插曲…

 

回到家九點半     和堂妹聊一下天就上樓洗澡…

十點多接到達叔的來電     問我還ok嗎?

哈哈!原來達叔也會擔心我     怕我會不習慣咧!

 

來到這個家     已經三個多月了    所以的一切都慢慢習慣中…

唯一比較不習慣的就是那隻愛亂叫笨狗…     

還有那個早上固定五點多起床哭著叫阿嬤的小朋友…

不然其他的都慢慢的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