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澳洲蜜月行之二...080309

2008043023:24

080309...早上7:30(約台灣早上5:30)真的好愛睏喔!

但還是得起床整理行李後  吃早餐...

到飯店附近走走    路上都沒有什麼車子和人吶!

那      人和車子都跑哪去了.....

大約8:30分    開始蜜月旅行的第二天行程

 

第一站.....小義大利區

在這真的有給他小小義大利的感覺吶!

當地導遊為了答謝晚上有參加自費行程的人

自己淘腰包   請大家喝咖啡      但一向不太喝咖啡的我    當然就給他 點熱巧克力...

達叔點了最推薦的拿鐵    嗯!在這種地方喝熱巧克力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吶!     

第二站....當地市集區(多加行程)

在這邊    有好多東西都很漂亮    很想把所有作品都拍回來跟大家分享

但可惜的是無法這麼做    有些攤位是禁止旅客拍攝的~

但我還是拍了幾個東西跟大家分享    

這是我最愛的手工風俗風包包和桌巾    真的很漂亮吧!

這個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吶!    不是水彩畫    也不是油畫    就請大家看看唄!

這裡的一切都很棒     雖然有很多東西買不起   但我們還是有買東西喔! 

買了一張最具代表性的東西喔!   明信片   哈哈!有雪梨歌劇的明信片啦!

 

第三站....雪梨歌劇院  

大家看得出來她在幹嘛嗎?

我覺得她這樣打扮再打上她手上拿的東西    吚!讓我想不透吶!她在幹嘛啊!

是街頭藝術嗎?   還是掃地的阿姨啊! 

不管啦!   反正我覺得她很特別啦!   就和她拍張照啦!

與我們同行的另一個新婚夫妻喲!小文vs.小章    簡稱文章夫妻

 

第四站.....雪梨魚市場

今天中午也在這邊用餐      這是我們唯一一個自費的午餐  

我和達叔點了一碗不怎麼樣的海鮮麵...吃完的結論是"還是台灣的東西好吃吶!"

這裡是魚市場的碼頭喲!   天空很藍   白雪很白   

 

第五站....邦黛海灘

導遊說:「這裡有上空秀」   嘻嘻!   我們真的有看到吶!

這裡真的有很多很多比基尼辣妹吶!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外國小Baby吶!

哇哇哇!有沒有很辣    我遜掉了啦!   她們都很熱情!   



第六站....南岬公園

站在觀景步道從下看   可以看到雪梨灣的海景...

 




今天的行程大約是這幾個點    整個行程還滿趕的

晚上就到唐苑吃晚餐    吃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台灣人開的餐廳

 

接下來就是自費行程的部份...

晚上七點用餐完之後    夜遊雪梨港行程開始...

 

第一站.....雪梨水族館


 

這裡最主要就是看鴨嘴獸..但晚上沒看到    所以明天早上再來看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達叔這麼的用力吶!  不過,感覺還滿好笑的啦!

 

第二站....維多利亞女王大樓




第三站...雪梨的電車站

接下來我們也去了雪梨港吃冰淇淋 

嗯嗯~~這個自費行程還不賴    花了80元澳幣還算滿值得的...

自費行程在十點半結束了...

回到飯店已經是快十一點了..

給予今天的行程100分

但似乎有點整個行程都太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