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18.....澎湖菊島之旅...之二

2008052218:04

20080518(日)....早上6:20有真人來morning call喲!

我們預計搭八點半的船離開吉貝島

在離開之前我們又到昨天下午走過的地方    去看看...

昨天經過這裡是退潮的時候     今天又回到這裡   整個感覺就又不一樣了...

今天我們又情侶裝了喲!(哈哈!明明就已經是夫妻了,還情侶裝咧!)

9:20分我們回到澎湖本島   接著我們就把行程放在飯店裡      繼續今天的行程...

我們先來到觀音亭...這裡也是花火節煙火放射區..

接下來是"市區古蹟巡禮喲!

我們先去了四眼井   由於領隊非常推薦在四眼井旁邊的"茶葉蛋和哈蜜瓜冰"

所以我們就先去買來試試      嗯嗯!哈蜜瓜冰很好吃!   但茶葉蛋我不覺得它有什麼好吃的~  

一級古蹟  具有四百多年歷史的開臺天后宮..

舊式電信局....

古城門-------順承門



這裡就是外婆的澎湖灣了....


中午在北海漁村用完餐之後     我們就繼續南海之旅..

 

第一站...望安嶼....

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  是望安唯一個有冷氣的觀光地區


中社村古厝....

這是曾家古厝          很特別的是窗戶會是有個曾字喲!

第二站...虎井嶼....

這張照片    有個石頭很特別喲!   很像是個妹妹頭的石頭喲!

領隊非常推薦這間的鮮魚湯..

我們也去買了一碗來試試     還ok啦!達叔覺得魚湯(60元)有種消毒水的味道...  

go..搭船到另一個島嶼吧!


 

第三站...桶盤嶼        這也是我們今天最後一個行程了

這裡最具有代表性的是"六角形柱狀玄武岩"...






這裡結束後    我們就回本島了...

晚餐就在馬公港原味餐廳吃飯...

 

行程在晚上七點半結束了..

當天走了好多好多路喔!    累死我了    

回飯店整理完後    我們就到馬公市最熱鬧的地方逛街!

我的媽啊!   是我老了嗎?   走兩三步就想找椅子坐!

本來只是想回飯店拿相機的    但我躺在床上就起不來了     太累了...

哈哈!整個行程還滿棒的!    但就是天氣太熱了    行程太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