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5...麻豆美食小吃vs.總爺及藝術大學文藝行…

2009042611:10

這次麻豆美食行     其實已經計畫了好一段時間了     終於在4/25成行了…

我們相約在麻豆圖書館旁(感謝阿珊的帶路)     九點半就出發今天美食旅…

 

第一站…林媽媽…鍋燒意麵及鍋燒雞絲麵…

在還沒來吃之前     大家就非常想吃點燒意麵了…

還好在品嚐過後    大家給予非常非常好的評價…

 

第二站…碗粿"助"…碗粿及肉羮…

在麻豆除了文旦外      就是菜市場的碗粿很有名…

但似乎讓大家失望了     大家一致認為碗粿太軟也不Q!  哦哦!失敗…

 

第三站…老冰店(在菜市場內)    

我們分別點了三種不同的東西  刨冰、去冰及溫的東西來喝…

我最喜歡吃這家老冰店的粉粿     他們是以最傳統的方式製作的     非常的Q喲!      

 

第四站…炎山碗粿…

從小大到     我最愛吃的就是這一家的碗粿吶!  

結果    大家的評語卻是最後一名     哈哈! 不過啊!值得嘉許的是老闆超熱情的…

 

第五站…吚!歹勢!我打不出來(請看下來)

今天我們運氣都很不錯喲!    平常都要排隊等候的店長     今天都不需排     直接可以吃東西了…

在這裡我們點了兩碗羮及一碗燙魷魚…

這邊的東西     大家一致都認為非常的美味     羮也有排在前幾名喲!

 

第六站…村伯的菜粽

麻豆菜粽是由糯米及花生製作而成的    並沒有加其他材料…

但這樣菜粽我個人認為非常的好吃      不過啊!大家給予的評價都不太一個…

哈哈!又加一筆不及格的小吃在裡頭囉!

就在我們到達村伯菜粽的時候     達叔知道大家也都口渴了    

所以達叔就先行步行到另一家老冰店去買最有名的古早味紅茶…謝謝達叔的貼心喲!

 

第七站…大好蒸餃店…

這家店     最早的時候阿玉媽媽看到的     在這之前    我和達叔有先來這家店做功課…

確認口味還不錯     才敢安排在這次的美食中喲!

我們點了鮮蝦蒸餃     大致上大家的評估還ok喲!

 

本來還有雪花冰及其他美食     但大家都已經吃飽了   所以提前結束早上美食行…

 

接下來我們就到總爺藝文中心及藝術大學去走走…

(總爺藝文中心)

(藝術大學)

    

 

在回程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餓了     所以又帶大家去吃了一些東西…

小籠包及酸辣湯專賣店…在麻豆開店已經一段時間了…

今天我們也點了兩籠小籠包(每籠50元)

每粒都非常份量喲!     大家對這家的評價也不錯喲!

可味手工包子饅頭專賣店…

這家店其實營業時間都是在下午     只要東西一賣完就收攤了…

所以如果想買的人     記得要快喲!(它的地點就是在麻豆舊協成客運旁喲)

肉包每粒15元     外皮非常Q      料也非常的實在喲!

接下來我們到老德臭豆腐…    

其實我並沒有來這邊吃過     是因為每次經過都有很多人等著排隊買…

所以     這次就帶大家來這邊試試看      還不錯    一份六塊35元喲!


 

我的美食最後一站是"翔美雪複合式餐飲"…

從小到大   我最愛吃他們的鍋燒意麵及雪花冰

綜合雪花冰…

抹茶百香果…

原味覺醒…

今天的美食之旅就在這裡告一段落囉!      很開心     大家吃的很滿足…

雖然不是樣樣都好吃     但一定會有讓大家難忘的美食喲!

希望下次有機會     再來麻豆美食行      把我們這次沒嚐到的美食   給通通品嚐到喲!

 

(這次美食照片全都是阿珊的精心拍攝及編輯,也非常感謝她分享給大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