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4....台南中華路阿官火鍋

2009041512:42

今天在公司的時候   突然好想好想吃酸菜白肉鍋...

問了一下    這附近除了南科的桃花源外    好像也沒有別的地方有了...

但又想試試其他地方的酸菜白肉鍋...

所以就上網去查了一下   YA...台南中華路上的阿官火鍋有酸菜白肉菜...

(阿官火鍋內部裝潢)

達叔為了滿足我想吃的慾望   所以下班後   我們就直接殺到阿官去...

 

哇!看了一下菜單    還滿多口味的火鍋耶!   但此時此刻的我   只想吃酸菜白肉鍋...

所以快速點了酸菜白肉鍋(260元)     

在等待的時候    我們先來拿合照    分散我的注意力...

(酸菜白肉鍋-湯底)

(菜盤)

(白肉)

 而達叔點了沙郎牛肉火鍋加價換麻辣湯底(233元)

(雙鍋底)

(牛肉盤)

阿官火鍋的酸菜白肉鍋湯底非常的好喝    而且酸度夠而且也非常濃郁喲!

吃到湯的那一刻    感覺真的很幸福吶!~

他們的東西份量非常足夠    一人吃一鍋     老實說會吃不完...

所以下次可以建我點一鍋兩個人一起吃喲!~

但他們有規定    共鍋消費每人要150起       若未達最低消費酌收醬料、甜點及清潔費30元喲!

 

餐後也有了紫米粉圓甜湯喲!     但這甜湯我就覺得還好了....

哇!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耶!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其他的鍋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