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9…第八次產檢(滿33周)

2009102413:24

時間過得很快吶!    我已經懷孕八個多月了…    

肚子上的這顆球      已經從排球快速的變成籃球囉!

 

這次產檢日子是我滿33周後又一天    本來是達叔要陪我一起去產檢       但他臨時要加班

所以就找了好姐妹跟我一起去產檢…(好害羞喔!我的醜肚要給怡婷姨姨看了)

 

這次是掛七號     大約七點半多才看到

一如往常的先驗尿再等待產檢

一進到診間     先調體重    哇!我的體重已經來到64公斤了吶!(2周多胖了18公斤)

從懷孕到現在體重已經增加到快九公斤了    最近體重成長的太快了

心想一定又是剛吃飽飯來產檢的結果哈哈!(自我安慰)

體重量完後      換量血壓     血壓也是在正在範圍值內

接下來     就是看兩個多禮拜不見的小寶囉!

醫生說     小寶體重約2200公克     頭好像有比較大一點點喔!不過還好   只是大一點點

沒想到我們家的小寶跟二寶一樣   都是大頭仔

 

接下來     醫生一樣開始檢查小寶的頭、五官、手腳及肚子

今天難得看到小寶的弟弟     醫生今天更明確的說非常確定是個男生囉!

而且     他的睪丸已經降下來囉!

不過    老實說    越大越是看不出清楚小寶的模樣耶!

詳細檢查完小寶目前的狀況後     

接下來是聽心跳的聲音      他的心跳大約每分鐘是在137下左右

綜合以上的資料     小寶目前的大小仍落在中間的位子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超音波檢查後     跟醫生在諮詢的了幾個問題

也順便詢問這次是不是要做B型肝炎及梅毒抗體的檢查

醫生調了上次抽妊娠糖尿糖的檢查報告出來     其實在上次就有一併做了

B型肝炎及梅毒抗體都是正常的

越接近生產的時間    身上不適的症狀就越來越多樣化了

詢問過醫生後    才知道這些症狀都是因人而異

醫生也特別提醒我      萬一不適的症狀一直維持的著      一定要多休息

若是休息沒有得到改善     就一定要再回診檢查囉!

 

下次產檢的是時間11/1囉!期待與小寶見面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