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孕程 還好有你在身邊…

2009102817:44

懷孕八個多了    一天天接近生產的日子    我們即期待又害怕

從一開始懷孕到現在   身體上有著大大小小的不適症狀

越到後期   越是多樣化

還好   我的身邊一直有達叔在

懷孕的過程讓我覺得即辛苦又甜蜜

 

初期   我的食慾很小  又沒有什麼胃口

還好達叔總是帶我去找我想要吃東西   哪怕只是 一兩口

感冒那段時間更是辛苦他了

 

中期    因小寶慢慢的在肚子裡長大…

肚子上開始慢慢有了更大的變更     也開始有些許不適應…

達叔就得常常聽說我    給我一個寬鬆的肚皮吧!

或是聽我說…這裡不舒服     那裡不舒服的…

為了幫我舒緩不適的症狀    幫我腳部按摩     又是幫我揉腰…

找盡各種方式     為了就是讓我減輕疼痛…

 

在懷孕七個月的時候    因為莫名其妙的一場肚子痛事件…

更是讓全家都給嚇懷了     達叔也是

在那之後    我的一舉一動     更是會讓家人特別的緊張…

之後的姐妹約會你都一定會陪我去…    

除了擔心我一個人夜間開車    也是避免公婆擔心…

 

在後期   抽筋、肚皮癢、腰酸、水腫     樣樣來

常常在半夜怕我著涼     幫我蓋被子…

也常常在半夜因為腳抽筋      而突然在睡夢中被我叫醒…

 

自從結婚之後   達叔就像是我守護神

無時無刻都是這麼用心照顧我

沒有想到   他會通通都幫我想到

無論是在吃東西的時候     知道哪些能吃   哪些不能吃

無論是在走路的時候     常常提醒我前方有什麼?或直接拉著我的說小心…

這一切對我而言    讓我覺得好幸福喔!達叔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