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30…謝謝瓊慧阿姨送給小寶的禮物…

2009083019:42

今天早上接到瓊慧說要回來麻豆    順便帶一些東西來給我…

接近中午見到她帶著兒子來...

弟弟長大了耶!   而且是個很有禮貌的小朋友喲!

 

好久不見的她    跟以前唸書的時候一樣瘦...

彼此聊著懷孕過程的事   聊著育兒的事     也傳授一些法寶給我...

在她身上    感覺到滿滿的母愛...

 

看見她   回想到十幾年前的我們...

一起住在外面   一起上下班    彼此照顧...

 

時間過得很快     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

而我即將在12月份升格為媽了...

 

謝謝她送給小寶出生後的禮物....

謝謝她送給我生產後就可以立即使用到的東西...

 

瓊慧   有空要記得常常來找我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