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04…故事書呢?

2012082600:09

小寶是個愛看愛聽故事的小朋友…

個人認為圖書館是最大書籍來源   所以一定要善用…

所以假日有空   我就會帶他到圖書館去玩    也順便借一些書回來給他看…

我只要有空    都會叫他一次拿個三五本故書事來給我唸(每次聽到這個他都超開心)…

一邊聽故事     一邊看書      是可以令他開心的事…

 

因為圖書館借閱的書籍有時間限制     所以這次我自己拿去還    沒有帶他去…

結果    當他又想看故事書時     卻發現圖書館的書都不見了…

就對著我說    故事書呢?

我告訴他:「媽媽拿去還啦!」

他對著我說:「拿去還了喔!我怎麼沒有去?」

 

他真的是個小大人     講話口氣及音調越來越像大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