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414…玩具反斗城…挖土機&海灘遊戲組…

2012061122:31

最近小寶老是對著大家說   可以買挖土機嗎?

因為在麻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   所以就帶著他到台南大潤發的玩具反斗城買…

一進入這個空間  小寶超開心的…

什麼都想玩   什麼都玩看…

不過啊!  因為在家就有小寶溝通好  只能買一個玩具…

所以啊!他非常謹選   反而太多挖土機   不知道要選了哪一台?

我呢?  就拿了300元至1500元的三款挖土機讓他選擇…

對價格沒有概念的他    只選他呷意的!

貼心的小寶居然選擇了最便宜的那台 為我們省下不少荷包…

 

一打開玩具時  就馬上對我說:「媽媽 我要挖土給妳吃」…

幹嘛挖土給我吃啊!   哈哈哈!~

後來他覺得怪怪的  又改口說:「媽媽  我挖飯飯給妳吃」

突然  覺得小孩真的很天真…

 

買回去   他真的非常愛惜這個玩具  去到哪提到哪…

去保母那   也要帶著他去…

小小的禮物  即可讓他有大大滿足  這樣算起來應該也是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