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15…戒夜布成功…

2012061122:33

有天   我告訴小寶說  從今天起  尿布只是陪你睡覺得好朋友…

但你不可以尿尿在他的臉上喲!  不然布布會哭哭…

結果  第一天把布布拿下來  有尿…

但第二天開始  布布沒溼  看了有點小開心  也一直給小寶鼓勵…

就這樣試了幾天 布布都沒溼…

就在第七天的時候  告訴小寶  我們不包布布囉!

若是想尿尿時  要記得告訴媽媽喲!~

不過  我還是很擔心他沒有包包會尿床…

所以  我就在要睡著之前  把他叫醒  叫他尿尿…

睡得正熟的小寶  一點都不想起床尿尿   不過還是在我鼓勵之下他尿了…

就這樣  他就可以忍到白天囉!~

幾天下來   成效都還不錯…

而且慢慢會主動說要尿尿  不過啊!應該是很想睡覺  要起床尿尿前都發個小脾氣…

當老媽的我  就要趕快起床為他準備杯子尿尿…

 

寶貝   你表現真的很棒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