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3…小寶在保母的狀況…

2012032420:02

小寶本來很喜歡這次帶他鄰居惠珍  三不五者一定得去他家玩上一個下午…

所以  暫時讓他帶小寶  是最放心了…

 

這位鄰居以前就是個幼稚園的老師  所以她比我們都還懂如何照顧小孩…

在這邊的每一天  就像是一對一的上課   讓他現在的生活過得特別充實…

當小寶不乖的時候   她總是不斷的跟他溝通…

我發現最近的小寶  變得不一樣…

開始可以分享玩具  也可以把自己的餅乾送給大人或其他小孩…

有的時候  自己在玩  也會對著我說  媽媽一起來玩啊!

看到他分享的畫面  真的很感謝保母   也感到開心…

 

有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  我會問他說:「媽媽老了你會不會的幫我包布布」

他當然很天真的回答說:「要啊!」

那我又問說:「那我長大後,要不要餵媽媽吃飯飯?」

他也是回答:「要啊!」

 

剛開始的前幾天  總是很快速的起床說要去伯母家玩…

但最近常常跟我說  媽媽不要去上班  陪儒儒…

每次聽到這個  我總會跟他說:「媽媽要賺錢買東西給儒儒吃」~

他也回答我說:「儒儒長大了,儒儒可以買東西給媽媽吃了」

哈哈哈!那你的錢錢從哪來?    他會說:「D公啊?」

雖然只是簡單對話  但我聽了總是會特別的溫暖…

 

昨天小寶對著婆婆說:「阿嬤  痛痛好了嗎?可以抱儒儒了嗎?」

婆婆聽了超開心   還跑過來跟我們說…

這小子  真的個超級大開心果  融化每個人的心…

 

每天下班去帶他去時   總是沒有辦法帶回家  一定要保母帶才肯回來…

或許有些許失落  但這就代表他在那邊非常的開心…

 

雖然每天下班都要趕回來去煮飯 洗碗  帶小孩…

短暫時間沒有辦法經常回娘家  但我想這段日子是值得的…

等到婆婆好了  一切生活又回覆正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