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7…吚!(媽媽我幫你出力)…

2011041912:26

今天下午三點左右剛好沒有太陽  是個適合騎腳踏車的日子…

大哥跟他女朋友提議要去騎腳踏車…

我呢?  就厚著臉皮跟大哥的女朋友說:「我們母子可以一起去嗎?」

哈哈!  我這種問法    他們不好意思拒絕…

所以   就這樣三大一小   從家裡出發啦!

 

第一次載小寶   騎腳踏車騎到河堤的另一旁…

今天才發現   原來這裡有一個規劃這麼好的腳踏車步道…

本來我們是在快車道上   還來不及找到可以接上腳踏車步道的時候~~

我就提議:「我們把車扛到腳踏車步道」…

除了腳踏車本身重量   我還得將小寶一起扛上去…

對我而言  有點吃力   扛不太上去…

就一直吚著幫自己助力…

結果 小寶好像感覺到我的吃力   居然也跟著我「吚……」…

我聽到吚!整個人笑到無力…

唉啊!沒想到小寶看美語卡通的這一套   已經可以運用在生活上了…

當我們轉到腳踏車步道的時候   就開始我們的腳踏車之旅~

我就這樣騎了半多小時    繞到好大一圈   就來到總爺藝文中心…

這裡每到假日  總是滿滿的人潮   今天也不例外…

在這休息一會   時間差不多    就往回走…

 

最近  一直處於忙錄的階段   感覺好悶喔!

偶爾來個休閒活動   感覺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