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2…決定送保母…

2011041512:56

在家裡附近找了兩個保母   這兩個保母都還不錯…

無論是家裡的環境或她們帶小孩的方式   我們都可接受…

但離家比較近的保母   不願帶短期   所以決定將小寶送到龍泉里去…

在帶過去之前   我就利用時間帶小寶去跟保母媽媽相處…

第一天帶去   他是開心的   可是這樣是不準的   因為有我們在旁邊…

第二天及第三天也是樣   都很開心…

我想  這裡的狀況應該會比學校好一些    至少保母可以安撫他…

 

所以在4/11上午送過去   我還特地請了假陪他一下…

在離開的時候  跟他說:「儒儒   媽媽去上班囉!你要乖乖的跟阿姨還有姐姐玩喲!」

還對著我說拜拜    就繼續玩…

我心想   這下我可以安心一點了…

結果  中午打電話過去詢問小寶的狀況…

保母說他上午有嗯便便   要幫他換布布的時候  就開始哭~

哭的時候又叫媽媽   保母說 媽媽等一下就來  就這樣哭了很久…

好不容易安撫好了   要泡泡奶奶給他喝   他也只不喝一直哭著找媽媽…

就這樣又望著門口   哭了很久…(哭到連保母都很心疼)

停了之後   開始餵粥   胃口還不錯   吃了一碗粥…

當保母要哄他睡覺的時候   他開始哭…

一直無法跟保母 和 小姐姐睡覺   就這樣獨自坐在一邊打盹…

當保母看到小寶睡覺時   想偷偷的將他抱過來床上休息…

沒想到  他又開始哭    所以保母只好再將他放在沙發上打盹…

終於等到下班去接他    他看到我開心得很

保母說他是個非常聰明的小孩   一看到我的車馬上說媽媽…

今天照顧下來   保母媽媽說他不太要讓她抱  也不給碰…

然後可能哭太久   喉嚨發炎   下午有發燒到38度…

回家後   吃完飯   就帶小寶去看醫生…

還好   回家之後   就不再發燒了…

 

希望明天帶到保母那   會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