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30…撒嬌咧!

2010090619:48

好久好久沒有把小寶的成長過程紀錄寫在部落格了…

最近的他    越來越棒了喲!

拍手、拜拜、打鼓、後昂笑…等等的動作     他都會了…

突然在      8/30的晚上    對我做出一個我覺得很窩心的動作…

就是他的雙手放在我的臉上      用他的臉頰貼我的臉頰     然後再抬起頭對我笑…

一開始以為巧合     後來幾次都是這個動作…

哇!    好窩心的動作喔!    雖然他這幾次都不是很溫柔的來碰額頭…

但     這個動作讓我覺得"好感動喔!"     總算沒有白養他了…

 

突然覺得      沒有女兒     也ok啦!    因為我有個會撒嬌的兒子吶!

兒子   你好棒喔!     媽咪好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