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14…蝦米?這是過敏…

2010051518:09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還是怎樣…

小寶身上陸續出現一些紅色小疹子    而且區域越來越廣…

因為擔心是不是過敏      就帶到小兒科診所給醫生看一下…

一開始護士小姐先將小寶抱進去量體重     滿五個月又8天的小寶     目前是7kg…

距離上次量體重的時間   已經快一個月時間     胖了0.5kg…

等一下下     就輪到我們了…

一進去    先跟醫生說     小寶大約什麼時候小紅疹子比較多…

醫生先做了一些小檢查後    就判斷小寶身上的疹子是過敏…

而且在同年齡的嬰兒來看    算是非常嚴重的    屬於重度過敏…

因為我和達叔都有皮膚過敏的狀況…

為了避免遺傳給小寶    所以懷孕期間也一直都有在吃益生菌…

我也將這個狀況告訴醫生…

他說     吃益生菌是件好事    但一定要吃對益生菌…

醫生就問:「是吃什麼益生菌?」

我回答說:「益敏康…」

醫生說:「啊!那沒有效啦!要吃就要吃"康敏"    放在我診間的東西絕對有效」

我心裡os:「啊!都是同一家公司的產品     應該不至於太差吧!」

接著醫生又說:「吃康敏    絕對會看出效果來    有需要再跟櫃台說」

我心裡又os:「怎麼會這樣教育醫生    難怪公司會…」

問完想問的問題之後     就到外面去等著領藥…

開始有點懷疑     這真的是過敏嗎?    還是只是要推銷我產品呢?

先不管了    回家先吃藥再說囉!

 

後記:

當天回去吃了兩次藥      果真隔天小疹子都不見了     藥效太強了…

小寶也因為吃了過敏的藥      隔天整個人都倦倦的    不太笑    也不太動…

之後    我也不太敢讓他再吃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