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7…這是產後憂鬱症嗎?還是??…

2010032717:03

自從坐完月子那段時間回家住之後    就再也沒有回娘家住過這麼久的時間了…

這次能夠回家住一個星期    真的是太棒了…

 

自從沒了工作    在家帶儒儒    看著他笑     看著他叫     很開心…

但    除了帶小孩外   老實說    沒有什麼事情讓我開心的    反而心情變得很悶…

總覺得肚子裡    放著很多話   不想對任何人說…

回家住這一個禮拜    老媽在第二天晚上忍不住問了…

問我怎麼了    怎麼老是感覺我心事重重的…

果真是自己的媽媽     一眼就看出我的異樣…

其實    我也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自坐完月子之後    我深深的覺得自己有時真有產後憂鬱的狀況…

心情起起伏伏的     有時悶到很想離開出走…

有時總是特別在意一些話    在意一些事…

但常常有很多事情總是一再一再的發生    改變不了…

有時真的氣到快抓狂     卻又不能怎麼樣    只能讓自己在瘋掉與不瘋的邊緣游走…

 

以前老媽總是說我想太多了   但這次回家告訴她之後    有些事情她也跟我有同感了…

但說了又怎樣    又不能改變什麼…

有些事已經不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能過去的…

天啊!天啊!我該怎麼辦?有誰能救我啊!

再這樣下來    我會不會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