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03…也太不小心了吧!…

2010060420:47

今天已經是小寶      出生以來    第三次掉下床…

第一次是我不在場    他滾下床…

第二次是達叔睡覺    不知道小寶已經醒來玩     滾下床…

今天是在婆婆的房間玩      頭部著地掉下去(公公婆婆都在場)…

 

我聽到碰一聲    隨後聽到小寶大哭…

我馬上衝下樓去看看怎麼一回事…

一到婆婆房間    婆婆已經抱著小寶在惜惜了…

他說沒有關係啦!    你公公(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在旁邊     他可能頭部著地嚇到了…

我聽到真的是又心庝    又生氣      馬上把小寶搶過來惜惜…

大人不在場也就算了      怎麼連大家在場也會讓小寶掉下去     真是搞不懂吶! 

可是我又不能罵公公婆婆怎麼顧小孩的…

只能裝做什事也沒發生     讓小寶不哭後…

把他給帶上樓    檢查有沒有什麼地方受傷…

 

老天爺啊!    請給我忍耐的力量好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夠忍耐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