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7...我是幸福的…

2010092722:30

不知道      這是不是老天早就已經安排好的     讓我在生產期間離開了前公司…

除了可以休息好好養身體      更讓我有時間陪小寶一起成長…

在休息的這段期間     當然也有失業津貼的收入     不至於讓我在這段時間變成窮光蛋…

 

正當我想放棄找工作    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運找上我…

就在領完最後一筆失業津貼的當天    我到新公司報到     一切接得剛剛好…

還好有婆婆可以幫我帶小寶     讓我安心的上班…

之前我不太懂事     總是想要把小寶就放在口袋裡    專心做小寶的無尾熊媽媽…

除了達叔和娘家的人之外    我不太喜歡婆家的人常常要搶著跟小寶玩…

可是當我和師父聊過天之後      我發現我和小寶是幸福的…

因為有人跟小寶玩     有人照顧小寶…

我才能夠慢慢的吃一頓飯     慢慢的洗澡     處理自己的事…

 

每天要上班      不用趕著要把小寶帶去保母家…

下班了    婆婆也都幫小寶洗好澡     餵完飯囉!

我只要負責     上班,下班,吃飯,照顧小寶,唸故事書給小寶聽,哄他睡覺…

這樣看來     算是很幸福了…

 

接下來   我應該好好把握現在所有擁有的幸福…

讓這些幸福      一直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