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2…體重直直落…

2010040215:38

奶量特別豐沛的我     體重已經跌破50kg了…

因為自己堅持要給小寶喝全母乳的…

所以每天也不斷的補充營養…

但我所補充的營養    好像一下子都跑到奶子裡去了…

完全沒有被自己給吸收…

現在的我     就像是個皮包骨但卻有驚人的奶子瘦皮猴…

全身上下都沒有什麼肉     但奶子卻有時可到E罩杯…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營養都給了小寶     所以常常變得這裡痛那裡痛的…

為了減少奶量     我吃了坊間流傳可以退奶的"人參及韭菜"    試著讓奶量變少…

但        這樣的方式似乎不太有效耶!        奶量還是一樣很多…

所以又試了另一個方式     將原本一天擠四次奶    變為三次    來減少母乳的分泌…

天啊!一開始真的好痛苦喔!     兩個奶漲到不能再漲    超痛的     但還是得忍耐…

有的時候    卻又擠不出來   常常要靠小寶吸吮才能乳腺暢通…

為了讓奶量變少     我還是努力的撐了過去…

終於在第三天有了進展    奶量變少了    已經從1500c.c.    變到1200c.c.…

太棒了…

 

最近常常在想       等到庫存奶到一定的量    是不是要停了?

但     又想讓他喝到一歲     至少讓他抵抗力再好一些…

所以我得常常告訴自己    用一年的時間     來換取小寶的健康     好像是值得的…

只要我再多吃一點     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或許是因為當媽媽了     只要小孩平安、健康      一切都無所謂了…

深深的體會到當媽媽的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