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9...適應?不適應?

2009092117:56

搬回婆家已經三個多月了…

雖然有比較適應了    但...大概只有進步一、兩分吧!

距離適應百分百還有很大一段的距離      我還得很努力適應才行...

 

前些日子因為身體不適     讓家人很擔心...

漸漸的    有很多事情不能做了...

也開始漸漸覺得    生小寶是一種壓力…

莫名的壓力     讓我有的時候    會偷偷的掉眼淚…

也開始好像沒了自己似的…

想要幹嘛    卻又不敢幹嘛!

 

聽到一些不悅耳的話    我無法在第一時間想到他們是為我好...

只是一昧的想      為什麼要這樣...

老媽說:「這麼一點考驗就沒有辦法適應    等到以後小朋友出來你要怎麼辦?

                     為什我總是不想想     他們是為我好     才會這樣…」

 

我知道      我已經很幸福了…

但有的時候    這種幸福     對我而言   壓力太大了    而且我也沒有那麼的喜歡.....

 

加油吧!小寶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