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4…二十九年前的今天…

2009091421:06

時間過得很快    我的人生已經邁向29歲了…

這幾天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

 

因為某種因素      我和達叔選擇在農曆生日的時候再一起慶祝…

但今天有件非常重要的事      就是去看了妊娠糖尿病的檢查報告…

在等待的時候    接到媽咪的來電…

她說:「妳知道嗎?在二十九年前的今天      有一個小女娃出生在北勢里   

這個小女娃現在已經長大嫁人了    不知道她今天有沒有過得很開心?」

我說:「有啊!這個小女娃正在哈哈大笑的聽著這個說台灣國語的媽咪講電話」

她說:「啊!偶們那時老師就是這麼教的啊!偶也沒有辦法啊」

我說:「那你可以用台語跟小女娃說話啊!」

她說:「啊!偶想要用國語跟小女娃說話啊!這樣以後跟我孫講話才會順一點啊!」

這個的時候的我已經笑到亂七八糟了…

我說:「好啦!用台語啦!我聽不下去了啦!」

她說:「沒樹啦!     生日快樂吶!女兒 」(哈哈!超可愛的老媽)      之後跟達叔講完能話她掛掉了…

繼續等看報告…    

平常若是掛18號可能要等到八九點才看得到     但今天很幸運的在七點半前就看到了…

老實說    我有點緊張     因為檢查的結果     心情會有大不同…

當護士小姐一叫我的名字     我就馬上衝進診間…

醫生問我有什麼問題嗎?     我說:「我想來看看我的檢查報告」

醫生說:「這次檢查的檢查    是我沒有妊娠糖尿糖」

YA   好開心喔!   在診間裡的我    高興的都快飛起來了…

離開診間後     跟達叔說    這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在回家之前     我們去買了薯條和蛋糕回家小小慶祝一下…

 

雖然在這個屬於我的日子裡    沒有大餐       但我還是很開心過完這個特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