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2…恭禧你喔!抽中了數位相機??

2010110421:50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   接到台南縣政府的來電…

他說:「請問是:楊小姐嗎?   我們這是...   恭禧你喔!  抽中數位相機」…

我說:「吚!是我嗎?我沒有參加什麼抽獎啊!」

他說:「那還是你有什麼朋友在新營    有用你的名字抽空」

 後來   我想想   應該是大哥…

馬上打電話給大哥   請大哥確認存根聯是否還在…

結果   哈哈!很幸運的   在隔天晚上拿到數位相機…

在還沒打開之前    我好興奮喔!

是我想了很久的類單眼    結果一開始    有點失望吶!…

居然是"吃古早味的四號電磁"     感覺好像很秏電吶!

沒關係   反正是抽到的…

打開一看   其實它長的還不錯啦!   有那麼一點質感~

而且還滿4G記憶卡喲!

整體而言    是還不錯啦!  

 而且這種中獎機會久久才發生一次    算是很幸運囉!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