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4…人跑了...

2010111517:55

昨天帶小寶回娘家玩    回程發生車禍…

發生那一瞬間     我已經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

只聽到呯的一聲    好像撞到東西   接著擋風玻璃裂掉…

真的是把我給嚇死了   還我和小寶都沒事…

我下車察看    已經看到機車倒在一旁…

那個人也沒事       把車子牽起來   發動後   就跑到掉了…

啊!..........................................................我整個人都呆住了…

你          怎麼就這麼跑掉了   …

還好   好心的司機    幫我把車號記下來   拿給我…

接著   我還笨笨背著小寶在事故現場    指揮交通…

還好    一旁的路人   叫我過去    不要站在馬路上...

天啊!    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我真的好危險吶!

居然抱著小寶在路邊指揮交通…

 

現在那個人還沒找到      車車也沒有還沒辦法修理…

萬一    人沒找到    車子真的要自己賠嗎?

 

老天爺   請你保佑我     能找出那個人…

不然   我還有小孩要養吶!   不想自自損失這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