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改變的事實…

2009050817:51

在爸媽心裡   我永遠都只是小孩子

我不舒服的時候    總是會打電話跟爸媽說   為了只是要他們的惜惜

 

這兩天不小心的感冒了   因為身份更特殊   所以被老媽愛的責罵”…

雖然是責罵   但心裡卻感覺到滿滿的愛

老爸的關心   更是感性吶!

早上七點半多我還在睡夢中    接到老爸的電話

他說:「心肝寶貝   有沒有好一點了?」

我回答:「嗯!有啊!」

他說:「你現在更要好好保重身體吶!」

我回答:「我知道!」

他說:你是老爸心頭的一塊肉,也是老爸的寶貝吶!  只要一聽到妳怎麼了  我都會很擔心吶!」

我回答:「噁心!哈哈!我知道啦!」

他說:「啊!都幾點了!快起來整理準備去上班了!」

我回答:「好啦!要起床了!」

掛掉電話   躺在床上   回想老爸的話    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中午一點老爸準時打電話  

他說:「查某仔OK嗎?」

我回答:「ok…」

他說:「OK就好,拜拜」

我回答:「,拜」

 

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這麼愛我    我也會永遠很愛很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