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9…我是超級小名模…

2009051013:16

JUDY已經一歲七個多月了喲!~

這次她回來     一整個就是搞笑...

而且跟上次不太一樣了吶!     除了超可愛外    也有變胖喲!~

5/8中午回娘家的時候     看到她光著腳在媽身邊繞圈圈...

不知道是不是我帶口罩的關係    完全不叫我吶!~厚!

好吧!沒關係    原諒我這可愛的小姪女...

 

她是個很愛牽著大人的手       去看公雞和小豬...

也很愛跟阿嬤在庭院裡玩賽跑         無時無刻都很愛玩這個戲碼...

下午時分比較涼快     又跟阿嬤大玩賽跑...

她的表情專注又笑咪咪的等待阿公喊"一北北起"....

哇!JUDY跑得超賣力的     雙手及小屁屁更是超級大搖動...

看到笑咪咪的表情    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跑累後    又牽著阿嬤的手去看豬豬了...

對了      對了     她這次回又有新招了喲!

嫂子在一次不小心的狀況下     發現她這個新招...

將她整個人舉起來     但在這動作之前要先有一句話:「接下來,我們歡迎楊JUDY出場」

在舉起來的同時    她也會將她的右手舉起    跟在場所有人揮揮手...

可惜       這照片是她 剛好是揮完手放下來的時候... 

  

但她這個動作      已經把在場的所有人給迷翻了...

 

這次回來     她也有生一件非常白目又好笑的事...

今天從婆家帶回一個超大西瓜....

沒想到    她把大西瓜當馬騎    正當用力在騎的時候     她飛出去了…   

 而且正巧整個人衝進前面的大紙箱內     還好她沒事…     

只是她自己很覺得很不好意思的從紙箱爬出來    又笑笑的坐回大西瓜    這回就不敢再用力騎了…

沒想到小朋友會有這麼多不可思議的舉動     即可愛又好笑…

 

期待下次端午節你們回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