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打壞我的計劃…

2008061423:34

今天本來和小蘭約好了要到嘉義去走走

另一個重要的行程則是去荷蘭娃娃去吃飯…

但今天的壞天氣   把我們的計畫給打壞了…

害得我突然不知要幹嘛!

所以…一直在床上賴到快十點才起床…

東摸西摸後     決定整理房間…

整理到一半     發現老公的秘密…    

看到那個東西馬上打了電話給老公…

告訴他我發現了這個秘密   

他故作正經的回答我    你怎麼會發現…

哈哈哈!     也太巧了吧!    這個東西上個禮拜才拿到!

這個禮拜就被我發現了…哈哈!

 

也剛好是壞天氣      讓我有時間好好整理房間…

好久好久宿舍沒有這麼乾淨了…

一直整理到下午三點多…

今天應該是睡午覺的好天氣…

但我今天完全沒有睡廳     而且精神一直都還不錯…

所以…我又開始想     要怎麼做出一個特別的綿綿包給玉媽…

終於有想法啦!     哈哈!玉媽等我喲!

我一定會做出一個獨一無二的綿綿包給妳喲!

 

偶爾在下雨天的時候      整理房間也不賴…

偶爾在下雨天的時候      放空也不賴…

開始不那麼討厭下雨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