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0…我的新髮型…

2013020423:15

因為想換髮型想很多了   所以今天授課後   就直接到美髮店報到…

跟設計師溝通後  大概有個共識  想要什麼造型…

結果花了約三個小時的時間   發現我要的結果跟我想的結果完成不同…想哭…

 

當達叔開著車帶著小寶來接我時    小寶第一句告訴我說:「媽媽你這樣不可愛」 

哈哈!這句話好精典喔!   說我這樣不可愛…

接著一上車     他又猛回頭看我   並狂說:「媽媽你這樣不可愛    我不喜歡你這樣」

雖然有看一會了   回到家  他還是非常不慣重覆那些話   說著說著就大哭了半小時…

我心想   是沒有不好看啦!     但也不至於醜到這樣吧!

結果我跟小寶說:「媽媽變不回去了   怎麼辦?   那...不然你去拿剪刀幫媽媽剪掉好不好?」

小寶二話不話    快跑去拿剪刀準備要幫我剪了…

這小孩真的很好笑吶!   怎麼那麼可愛啦!~

 

所以我這次換髮失敗囉!(花了我2700大洋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