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7...我的MACANNA Kitty鞋...

2009061420:44

本來就有計畫要買一雙比較好走的鞋子     所以就找蘭蘭陪我一起去買東西...

她非常推薦我買MACANNA的鞋子     因為非常舒適有好穿...

所以我們就到新光三越的MACANNA櫃      去看鞋子..

其實    我想了很久才決定要買哪雙鞋子耶!

一來是鞋子價位不便宜    二來真的考慮到實穿性!

最後決定這雙     我最喜歡的Kitty鞋...

我跟蘭蘭說      我不是個特別愛Kitty的人    居然去買了一雙kitty娃娃鞋...有點搞笑...

其實會買這雙鞋    除了它好穿又可愛外    它的蝴蝶結更是跨張到我很喜歡...

而且外型也非常的特別喲!(或許在別人的眼裡它完全沒有這個價值)

 這雙鞋花了我3,780元大洋       結帳後    我就直接換上它    去逛街....

我是個走路走太久會抽筋的人    一抽筋我就必須要停下來休息

但穿上kitty    雖然還有抽筋    但完全不用停下來   就自然好了   

嗯!    它除了舒適外     還可改善我抽筋的問題耶!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