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2...爸爸,這不是我的ㄋㄟ ㄋㄟ…

2010062221:44


最近JUDY的保母媽媽那邊      有位小哥哥去上幼稚園了…

常常因為其他的小朋友感冒   而讓小哥哥也被傳染到…

一旦小哥哥感冒了    JUDY也會跟著中標…

這次端午節前夕回來     JUDY又中標了…

看她常常感冒心裡很不捨     所以就拿了兩包母乳(可以增強抵抗力)給哥帶回娘家喝…

一開始    JUDY可能太餓了     似乎沒有發現ㄋㄟ ㄋㄟ的味道變得不太一樣    就喝光我的母乳…

喝了兩次後     哥哥覺得JUDY感冒似乎有轉好     感覺母乳效果發揮了…

於是我又拿了幾包母乳給哥帶回去桃園給JUDY喝…

喝了幾次     她開始覺得ㄋㄟ ㄋㄟ怪怪的    就告訴哥哥說:「爸爸,這不是我的ㄋㄟ ㄋㄟ」…

為了要讓Judy有抵抗力    所以他連續騙了好幾次…

每次喝    每次JUDY都對哥哥說:「爸爸,這不是我的ㄋㄟ ㄋㄟ」…

直到剩下最後150C.C.的時候    JUDY終於忍不住對哥哥說:

「爸爸,你不要再騙我了,你已經騙我很多天了,這不是我的ㄋㄟ ㄋㄟ啦!」

哥哥還是對Judy說:「這真的是你的ㄋㄟ ㄋㄟ啦!這是你早沒喝完,爸爸幫你冰起來的…」

Judy對哥說:「才不是吶!我早上的ㄋㄟ ㄋㄟ已經喝完了,怎麼還有奶奶冰呢?」

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

 

原來     Judy一直都知道哥哥在騙她…

只是她並沒有    一開始就揭穿他老爸的謊言囉!

 

有的時候我們都已經我們真的騙得了小孩的…

但他們有的時候卻比我們大人還要聰明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