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7…我長大了…

2010022722:27

哇!Judy好久沒出現了…

她已經長大了    過完這個年   就已經三歲了…

 

每次回來    每次都抱她    這次也是一樣…

哇!這次變得好大一隻喔!嫂子說   每次抱她都好吃力…

除夕當天JUDY吵著要來找小寶玩玩…

結果一來到家裡     就從樓下一直叫『儒儒咧!儒儒咧!  』  

上來之後就一直跟小寶玩    但小寶還小    不知道什麼是玩     就任JUDY這樣逗來逗去…

 

記得滿月宴客當天   JUDY來看他小寶…

他對著我媽說:「阿嬤,弟弟怎麼不下來走走,要躺躺?」

阿嬤就回答說:「你小的時候也是一樣    跟弟弟一樣都在躺躺    長大之後才會下來走走的」

哈哈!好可愛的對話喔!小朋友真的是天真無邪…

 

他們一家子在除夕當天回來過年…

老爸叫哥哥…「阿欽仔」

結果JUDY他就說:「幹嘛叫我的阿欽仔,他是我的寶貝耶!

哈哈!媽媽聽到後就說:「怎麼是你的寶貝,他是我兒子是我的寶貝」

JUDY又回媽說:「不是啦!他是我的寶貝啦!」

就這樣一來一回的說欽仔是誰的寶貝…

哈哈!超可愛的    沒想到她會說哥是她的寶貝…

 

看著她越來越可愛    越來越圓潤    好開心喔!

下次他們回來的時候    小寶已經可以跟他玩的很開心了…

 

JUDY    雖然姑姑有了弟弟…

但妳還是姑姑的寶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