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7…三皇三家的聚會…

2010022722:26

好久不見的約會     終於在今天成行了…

我們約好在永康中華路上的三皇三家見面…

中午十一點半從麻豆出發    肯定遲到的我    先打電話跟小欣說一下…

十二點多一到    發現怎麼都沒有人來…

哈哈!原來   大家都遲到了   只有我最早到…

等大家到齊後    我們就開始點餐了…

我點了小欣非常推薦牛奶鍋(280元)…

餐點一到   大家邊吃邊聊天…

雖然大家很久沒有見面       但聚在一起    卻話題不斷耶!

你一句我一句的瘋狂的聊天…

 

記得上次聚會已經是五年前的事…

時間過得很快    在這幾年裡   我和瓊慧已經從小姐升格到人妻和媽媽了… 

而小欣和阿信呢?   還在享受單身時光… 



在離開之前大家來個合影     約定今年暑假的時候再一起出來聚聚…

哈哈!   希望能夠成行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