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壓力的母親節(婆家)vs.超溫馨的母親節(娘家)...

2008051014:25

080509(五)....晚上七點....在喬美海鮮餐廳慶祝母親節....(婆家的母親節)

 

今天婆家慶祝母親節的日子~

本來一同邀請爸媽來慶祝母親節的~  

但我家人比較害羞    所以捥拒婆婆的邀請...

大家在七點都準備好就出發去~

婆家的人每個人都不錯    但就是太靜太嚴肅

 和娘家的人  是完全都不同典型...         

(人物介紹:堂弟、堂妹、四嬸、阿嬤)

因為自己第一次在李家過母親節    不太敢拍 所以叫達叔偷拍...

婆婆和我啦!   *我的媽啊!我的手怎麼那麼粗啊! )

(人物介紹:公公、大哥、三叔)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達叔啦!~

 

因為今天是母親節    在敬茶的時候     有給他小壓力啊!

四嬸叫我要努力   看看明年是不是能夠升格為母親...

哈哈!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只好說:「好!我會努力的」

 

 

080510...新營海口海鮮餐廳....娘家的母親節......

 

娘家的慶祝母親節   真是一波三折啊!

我娘想吃韓國料理   所以打電話去訂位   哇!客滿   

我爹說不然去吃禾風響宴   結果去訂位    哇!也是客滿吶!

唉喲!   不然   我們買麥當勞回去好了   吚!爹娘都說好耶!

結果   到了下午公公問我   要帶親家去哪吃?  我說    我們決定吃麥當勞吃全家餐!

公公說:「 不要啦!   那我帶親家去新營吃飯好了」....

後來我們一家七口就跑到新營"海口"去     結果人好多喔!根本沒有位子...

公公出馬去跟老闆說     哈哈!果然公公力量不小    馬上就有位子了

 

大家瘋狂的大吃一翻    坐著休息聊聊天  

嗯嗯!這種感覺真的很棒耶!    所是只有兩家吃飯比較自在點...

豬頭的我   居然忘了帶相機吶!

 

 

還好還有手機    可以留下美好回憶.....

 

兩位娘   母親節快樂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