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25...TOYOTA萬人萬步走in走馬賴農場…

2008102519:19

自從TOYOTA健走活動開辦以來    我都有參加喲!

除了到戶外去走走外    當然也想試試自己的手氣啦!~

今年南部的健走他們辦在走馬瀨農場

早上五點多起床整理後   就去北勢里找媽咪到健走現場

到那邊大約七點左右  還滿快的    參加的人非常多吶!

到了會場後   才想打電話給蘭蘭   結果就在流動洗手間遇到了   真巧..

因為活動還沒正式開始   我們就在報到後    到處走走看看

剛好有一些廠商正在促銷他們產品   我們也跟著人群拿贈品

 

也利用空閒時間來和頭獎拍拍照      希望今天我們就把它開回去…

八點二十分一到正式活動開始    除了長官致詞外

當然也有熱身活動   蘭蘭和雅真也跟著動起來~

她們兩個真的是非常值得嘉許吶!   好賣力喔!`

每次TOYOTA要健走之前   都會有轉動地球的儀式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啦!    而我也跟著去轉動地球

要出發前我們四個一起合照   可惜沒有看到熱氣門上的字

 

 

一路上   我們就這樣   走、拍、玩、笑

 

 

 

就這樣我們走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左右    終於到了終點…

我們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開始和媽玩起自拍來…

媽也超配合的吶!     真的有跟我一起搞笑吶!

哈哈!媽咪我愛你喲!     謝謝你吶!



十一點半開始抽獎啦!   好緊張喔!我告訴媽   等我成功回來接你…

哈哈哈!    結果抽抽抽啊!    就是沒有我的名字吶!

好吧!沒關係還有大獎     一定是我的…

結果   我們三個都失望了    什麼也沒有抽中…

好吧!回家好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吶!     雖然沒有抽到獎項…

但在我人生中    又劃上一筆健走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