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是什麼樣的驚喜...

2008072417:38


這個禮拜天就是達叔生日了...

我要給他一個驚喜...

我的想法是在逢甲夜市的麥當勞給他一個驚喜

所在前幾天就已經先套話      問他軍中學弟的名字..

再去偷偷看到的手機       先用我這兩光的頭腦把號碼記起來...

先用簡訊方式詢間學弟     禮拜五晚上是否有空..(其實我還滿怕學弟沒有空)

還好   學弟和他老婆人都超好的      很阿莎力的告訴我    

他們晚上時間是OK的     真是太好了...

我們也約好周五晚上八點半在麥當勞見...

也請他們順道幫我帶個最小的蛋糕來..

希望明天他會有大大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