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0…台南永康"歐卡那多"

2010041022:15

利用去辦理失業津貼的日子    找老同事出來聚聚…

我們約在永康…永大路上的歐卡那多吃飯…

中午十二點一到    我和小嬿子就已經準時到達了…

玉媽因為有事會晚點到    要我們先點餐吃了…

 

聽說這裡的招牌是火鍋      所以啊!我們各點了兩個鍋…

小嬿子點了"大漢麻辣鴨血鍋-牛肉-小辣"…300元

而我也了"日式噌鍋-牛肉"-290元

餐後甜點是茶凍和茉莉花茶…

一邊用餐     一邊聊著彼此的近況     而我也順便吐吐苦水…

聽了大家的近況     感覺大家似乎都很忙…

好像只有我最幸福       在家當全職媽媽吶!

    

對了對了     歐卡納多的中午用餐      還可以聽到現場演唱喲!

不過啊!    這樣的現場演唱對來這邊聊天聚會的人    不見得是件好事…

因為太吵了     反而會影響用餐人的談話喲!…

自從離開前公司之後    就很少有機會能跟大家一起出來聚聚…

今天有這個機會     真的好開心喔!

若是大寶能夠一起出來吃飯    那就更完美了…

 

期待下次我們聚會的時間喲!

哈哈!       這次我一定會帶擠奶器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