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慶生會...to阿蕙

2008090317:33


這次的慶生活動     我們已經策劃了很久...

"整人"這個主意是我提議的      但策略是阿珊喲!    還好有她..

不然不會那麼順利就完成了...

 

其實    越接近整人慶生的日子        我越是不忍心看著這件事情發生...

因為捨不得阿蕙    哭哭!

我怕她哭到無法收拾    我也不知所措...

還好還好    這一些都很ok...

整個過程就在歡笑中渡過了...

 

阿蕙...祝妳生日快樂吶!`

我想     這個生日對你而言      是個非常非常特別的喔!

也希望妳會喜歡我們這樣的安排..

接下來的日子裡    希望你能一切順利吶!

還有還有       希望你的身體健康狀況就跟以前一樣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