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26...第三次產檢…

2009062821:31

0626晚上是我第三次產檢(17)

這次主要是檢查寶寶五官及四肢是否有健全   另外也想知道寶寶的性別是什麼

除了一些檢查外  特別也做了肌肉萎縮症及唐氏症的抽血檢查(檢驗費各2000)

 

血壓及尿液都是正常    體重有比較上次重一些些了   55.8公斤

不過這個體重有點嚇到我    因為是我這一生最重一次..

但這樣的體重應該算是正常      因為我是個要當媽媽的人    …

同時這樣的體重    也算在在範圍值內喲!

 

這次寶寶已經長大囉!

從頭到身體大約13公分    體重大約100公克…

在檢查五官的時候   寶寶的右手剛好遮著嘴巴   醫生說應該是正常   但下次再追蹤

接下來是四肢   也是正常  但這次他的另一腳腳不知躲到哪去?  這次沒看到...

接下來   是性別啦!   醫生說弟弟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但是要追蹤...

寶寶的大小跟周數的正常成長是一樣的...

 

離開診間     牽著達叔的手說:「 哇!寶貝不是小君達    而是個小達君吶!」

哈哈!老實說     知道的那一刻心情還滿複雜的     因為自己比較想要女生…

或許是自己期望太高了     所以     相對的     有些失望…

但我知道己不能重女輕男       要趕快整理自己的心情     免得寶貝感受不到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