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6.....純手工黑豆漿...

2009061717:58

懷孕之後   我幾乎每天都會喝黑豆漿..

買的黑豆漿雖然方便    但唯一缺點是都是有含糖的    而且有沒有加什麼東西也不清楚…

每次回家總是會跟達叔抱怨    老闆還是不幫我弄無糖的吶!~

   

沒想到    我家那個貼心的達叔就買回黑豆回去自己做耶!   太感動了…

還因為要照顧黑豆漿     還站在爐子旁20幾分鐘     但還是燒焦了…(辛苦你了)

雖然沒有買的那麼好喝       但達叔做的黑豆漿    卻是滿滿的愛心和感動…

 

達叔    謝謝你吶!    謝謝你的貼心…

第一次自己親手做黑豆漿     這樣的成果已經不錯了…

不但讓我喝到百分之百的營養     也讓我喝到全世界最幸福的黑豆漿吶!

達叔     我還要喝喲!      寶寶也要喝喲!   嘻嘻!